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班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班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班風波

  鴻雁外語四年級  劉悅彤

  現在的孩子什麼事都要聽父母的安排,我也不例外,這不,媽媽正計劃着為我轉班呢。

  寒假裡,我有兩個課外班,外語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到九點半,作文班是下午三點到五點。因為現在正是數九寒天,我的兩個時間段都是最冷的時候,特別是晚上回家時,天都很黑很黑了,這樣每天上午下午各折騰一次,還浪費了許多時間,所以媽媽當機立斷,讓我去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的作文班。一上午就可上完兩科課,免得再勞動一次了。

  媽媽說得也不無道理,我便去聽了課。可我覺得雖然 那個 老師課講得也很生動,可總感覺不適應。可能是我和原來的老師在一起的時間長,有了排斥心理,於是我有了一個決定。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不等媽媽問我這個老師講得好不好我就抗議說:“媽媽 那個 老師講得一點都不好,我不喜歡!”媽媽說:“要不你再考慮考慮,你看你上原來的作文班回家時天又黑又冷,我還擔心,還是上這個班吧!”“不用考慮了,就算打死我也不轉班。”我的語氣堅定,心如磐石。

  後來,媽媽絞盡腦汁想了很多辦法逼我、嚇我,還用物質來誘惑我,但我始終都不為所動。我不怕天黑路遠,就想在原來的班上課。媽媽最後無可奈何只好放棄了轉班的打算,舉手投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像腳下裝了彈簧一樣,頓時渾身輕鬆。

  我和媽媽相互鬥智斗勇好幾天,最後還是我贏了,我終於以自己的意志做出了選擇,為此我高興了一整天。

您正在瀏覽: 轉班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