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班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風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個非常不好的消息,”老師沉重地說“由於新轉來的學生過多,學校決定……增加一個班,而我們,也要因此從新分班……”“啊!不是說初中三年不分班嗎?怎麼又變了!又得重新分啊!”大家都很難過,因為畢竟都相處一年了,彼此也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一分班,以後都會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也許就就此別過了! 

  徐志飛,我們很小的時候經常在一起玩,他的媽媽和我的媽媽也是好同學,可直到今年,我們才成為了同學,我經常教他數學和英語,但他的語文卻總是數一數二,這次一別,不知何時再聚! 

  鄧繼雄,今天才知道他轉學了,上了寄宿學校,他媽媽和我爸爸也是同事(淚~他爸爸已逝了),恐怕今後難以相見了! 

  郭增榮,從來我們都是同一戰線的(我們四個經常在一起鬧玩,徐鄧一組,我和郭增榮一組),這次卻要把我們分開了! 

  …… 

  對了,瞧我這個記性,還有我們的老師呢!王老師見多識廣,鄭老師和藹可親,張老師嘛,very kind too!…… 

  不過,要是到了新的班級,有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我們又會建立新的友誼,新的集體,還會像以前的班級一樣所往無敵! 

  想起這,我又高興起來,我要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分班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