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指受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指受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按照慣例6點起床,蹬上單車與爺爺一起經過劍英大橋去位於江北的東教場打籃球。

  去到籃球場,兩個球場早已有好多人已經開始了激烈的籃球比賽,其中的一個球場是八個人分成兩組正在進行對抗,我和爺爺便高興地分別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成為雙方都是五個人參戰,勢均力敵,戰況越來越激烈,無論是運球、欄球、投籃都非常快速緊張,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紅光滿面

  為了能夠奪取勝利,我方年青人多,表現得特別頑強,配合默契,奮力搶球頻繁領先。對方老年人多也不示弱,很有經驗,緊追不放,比分交替上升,看來大家都不相上下,在這激烈的爭奪戰中,我顯得很興奮,積極搶球、上籃、投籃得分,每進一個球大家都為我拍手叫好,讓我精神煥發,越來越有幹勁,越打技術發揮越好。可是,就在一次投籃時,因用力過猛沒有投中,球立即反彈了回來,我在與人爭奪這個籃板球時,用力不當,左手的無名指被球或是被人一撞,馬上紅腫起來,頓時感到疼痛難忍、動彈不了,我只好暫時退出比賽,在球場邊自行處理,經過擦拭和按摩后感覺到有所好轉,當我看到我方因少了我一個而落後時,我便帶傷重返戰場,終於取得了比賽的勝利,我的行動得到球友們的高度讚揚!

  這一次的無名指受傷,確實疼痛難忍,回家后腫脹得更利害,教訓十分深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運動要注意安全,不能太過莽撞。因為,莽撞必然會發生問題,不但會傷害到自己而且還有可能傷及別人,在現實生活中更應該小心行事,注意自我保護,注意適可而止,時刻把安全放在高於一切的位置,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無名指受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指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