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饅頭的大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饅頭的大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賣饅頭的大爺 

  他,只是一個賣饅頭的人。 

  他,樸實而又有一大把鬍子的農民。 

  他是我的學習指路燈。 

  他今年80高齡了,但身體卻出奇的硬朗,做饅頭是他的拿手絕招,他告訴我們做饅頭好細心,不然做住的饅頭不好看 也不好吃,我就是被他的細心精神所感動,我要成為第2個大爺。 

  他姓李,是五保戶,自己1人住在小破房子里靠賣饅頭過生活,生活十分艱苦,但他人卻十分樂觀。 

  他是我心目正的英雄。 

  有一次,我去他的攤位買饅頭,我買了4個,由於人多,老大爺糊塗的就只收了我1快錢,我本想開溜,但想到他的家境,我立刻告訴了老大爺:大爺,他少收了我1快錢,我忙把錢遞給他,他笑眯眯的對我說:小朋友,你很誠實,是個好孩子,他順手又拿了個饅頭給我 ,說:給,這是給你誠實的獎勵。 

  我永遠記得他,他是我心目正的英雄。(是真實故事)(請別見諒) 

  他在今年的4月份因過渡疲勞而過世了,消息傳來,我很傷心。大冶雖然不在了,但他卻永遠活在人們心中。人們會記住他——李大爺。 

  世間因關心而美好,人類也是如此。我們應該關心周圍的每一個人。 

  他,多麼樸實的他,確實人們心中的嚮往。他,只是一個賣饅頭的人。 

  他,只是一個賣饅頭的人。 

  他,樸實而又有一大把鬍子的農民。 

  他是我的學習指路燈。 謝謝了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您正在瀏覽: 賣饅頭的大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饅頭的大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