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饅頭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一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24)班 劉書昂 

饅頭的一生

大家好,我是一袋麵粉,我的主人把我領回家去做饅頭。

我叫老面饅頭,我的兄弟姐妹可多了,有玉米饅頭,奶油饅頭等等等等。我的主人把我揉來揉去,再加水,再把我搓成形,放到鍋裡面蒸。火越來越大,鍋里熱氣騰騰,我被烤得暖烘烘的,於是我開始膨脹起來了,把我烤的又白又胖,直冒熱氣。我想:我形態美觀,漂亮可愛肯定受歡迎。主人一臉陶醉,肯定在想:我的手藝又提高了,肯定賣的相當好,想着想着,好像看到了金錢。

一位小姑娘聞着香味走了來,買了我和我姐姐。快到了學校,上課鈴響了,小姑娘飛快地跑到了學校,把我丟進抽屜里。抽屜里什麼也看不見,黑乎乎的,我聽到了小女孩肚子咕咕叫的聲音,老師轉過背去。小姑娘趁老師不注意偷吃了一口。老師一回頭,發現了她在吃東西,老師雙眼一瞪,小姑娘只好把我塞進了抽屜里。

我被塞進了抽屜里,難受,害怕,天天喊救命,嗓子都喊啞了,可是沒有一個人理我。過了一天又一天,我身上長滿了綠毛,發霉變質,又硬又干。有一天大掃除的人發現了我,那個人拎着我,捂着嘴巴和鼻子,把我扔進了垃圾桶。我的一生就這樣完了,我想對人們說:“不要浪費糧食。”

教師點評:

表揚你,全文運用第一人稱描寫了“我”的遭遇,抓住了“我”的感受來進行描寫,真棒!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