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饅頭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3)班  袁子欽

饅頭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很可愛的饅頭。我有一身白色的連衣裙,穿着十分嫵媚。

我的主人是一名貧苦的老農夫,他先把米磨成麵粉,那麵粉可細了!然後把麵粉和水活在一起,搓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饅頭,還剩下一點麵粉,怎麼辦呢?於是老農夫想:“就做一個小饅頭吧,我一定要多費點兒心思!”於是他把麵粉揉了揉,有搓搓。這就是我了,那些大大小小的饅頭就是我的兄弟姐妹們!有把我們放進了一個火熱火熱的蒸籠里,像是在蒸蒸氣澡。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和姐妹們一出蒸籠就成了一個個漂亮的胖娃,其中我最光滑、美麗。主人拿着我愛不釋手:“哎呀!這麼光滑漂亮的饅頭一定能賣個好價錢,到時候,國王都會請我到皇宮裡當特級廚師的!哈哈哈!”於是主人拿着我上路了。

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都被人買走了,可我卻,哎!因為我太貴了,過了一會兒,一位帥氣的紳士把我買了過去,他把我咬了一口,他的胃口真是不同,我這麼美麗的饅頭他就隨便地丟給了一位討錢的窮人,窮人捨不得吃我,把我放進他的破衣里,過了很久,我長滿了綠毛,變硬了,正好討錢人跌倒了,口袋中的我被跌得奄奄一息。

大家一定要珍惜糧食,要知道糧食來之不易!

教師點評:

你運用第一人稱的手法將我的製作過程進行具體描寫,很棒哦!繼續加油,你一會更棒的。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