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愛笑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愛笑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徐州市光榮巷小學六(4)班 路暢 

  指導老師

  羅萍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古人不是說:“笑一笑,十年少”嗎!可是今天的英語課上,我卻因為笑惹來了麻煩。 

  上課的時候,老師在朗讀課文,她邊讀邊走,來到了我的同桌面前,輕輕地敲了敲課桌,又轉過身繼續講課。我的同桌放下手中的玩具,衝著老師的背影做了個滑稽的“鬼臉”。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又趕忙用手捂住了嘴巴。可是,為時已晚,同學們的目光“唰”地射了過來,課堂上頓時有些騷亂。 

  老師慢慢的轉過身來,“平靜”地看了一眼我的同桌,“溫柔”地說:“路暢,請站起來。”啊!怎麼是喊我?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可憐巴巴地說:“老師,不怪我。”老師不由我分辨:“有什麼好笑的,以後,你看他不許笑,站好!”我只好乖乖的站在哪兒。 

  這還不算。接下來,老師讓一位同學讀課文,他把“Listen to the song ,please !”(請聽歌曲)讀作“Listen to the song ,piano.”(鋼琴,聽歌曲)全班同學頓時哄堂大笑。我更是笑得前仰後合,肚子都笑痛了。老師見我笑得最歡,說:“路暢,這回你升級了,請到講台前站着。” 

  我再也笑不起來了。面對着全班同學,我真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 

  唉!都是愛笑惹的“禍”。可誰讓我不該笑的時候也笑呢!

您正在瀏覽: 都是愛笑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愛笑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