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愛美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愛美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在一個大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縞?一家也在這裡幸福地生活着。 

  一隻剛出生的小縞?爬了出來。大縞?聞聞了小縞?的氣味,以便以後能辨認清楚,作完了這些后,它們便自由活動了。一隻小縞?走到大街上,看見大街上非常美麗,有許多商店都張開着。它走啊,走。看到了一家美容店,上面寫着很時尚的東西。它想:現在怎麼流行這些美容的,我也去做一個,然自己更美。於是它便走了進去。 

  服務員問:“您要美容嗎?”小縞?便答應了。 

  過了一會兒,美容完成了。小縞?對着鏡子一看,非常漂亮也很香,便滿意地走了。 

  晚上,走了一天的小縞?疲倦地回到了家裡,大聲喊:“我今天變得時尚了!” 

  一隻大縞?走了出來,對小縞?聞了聞說:“你的氣味怎麼這麼奇怪?”大家都圍了過來,聞了聞,也都覺得不同。大家都認為這隻小縞?是假的。於是在一陣打鬧中,小縞?被趕出了家門,再也回不去了。 

  小縞?想:“這都是愛美惹的禍,早知如此,我就不去美容了。可以過幸福的生活。它最後一想:我去洗個澡,把這東西洗掉,它們一定會認出我。它馬上行動去大海洗了個澡。把香料全洗了。別的縞?果然認出了它,把它接回了家。 

  唉,都是愛美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愛美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愛美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