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讀書“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讀書“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都是讀書“惹的禍”

  白沙鎮符處小學 五年級 符絮微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到現在為止,我已經看了許許多多的書。《白雪公主》讓我明白了善良與邪惡;《狼來了》教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王二小》、《劉胡蘭》將愛國的種播在我的心裡……書就像一個忠誠的朋友,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

  說起看書,我還鬧了一次不大不小的笑話呢!那一次,我正躲在房間里津津有味地看着“海的女兒”,突然耳朵一疼,原來是我老媽叫我去買鹽,已經叫我很多聲了。我一百一萬個不願意,但是母命難違,只好撅着嘴往小賣部走去,一路上我想的都是:小公主以後會怎樣?還能和小王子相遇嗎……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子裡浮現着。

  “小朋友,你要買什麼?”阿姨把我從故事中拉上來。“糟糕!老媽叫我買什麼東西?哦!對了,是買白糖。“於是我買了一斤白糖。

  跨進家門,老媽遠遠就大聲招呼:“鹽買回來了?”我吃了一驚。“糟糕!原來老媽不是叫我買白糖,這下死定了!”老媽從廚房走出來了看見我買的不是鹽,而是白糖,氣得臉都青了。

  老媽把我教訓了一頓,居然還把我心愛的書關一個月的”禁閉’’……哎!都是讀書惹得禍……

  書本很小很小,但書的世界很大很大,在這裡,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在陽光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指導老師:宋鵬)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都是讀書“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讀書“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