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未謀面的外星人們:

  你們好!

  我雖然不認識你們,但很想和你們交朋友。我也不知道你們是否存在,但還是下定決心發出了這封信。請問您是住在哪個星球的呢?火星?水星?木星?金星?海王星?……您有名字嗎?您是四隻腳,沒有腳,還是兩隻腳?您有爸爸,媽媽嗎?您是有善的還是邪惡的?我想您是有善的。

  我是地球上的一名小學生。今年12歲了,正在體育館路小學上學。地球你知道吧,從宇宙中看他是一個有藍色的海和白色的花邊狀的雲組成的星球。地球上之所以生機勃勃,是因為上面的人口很多。他離太陽不近不遠,所以“冬暖夏涼”。不像別的星球,不是離太陽太近,就是離太陽太遠。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地球上還有洋氣呢!

  地球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它們十分地可愛,而正是因為它們陪伴着我們人類,才讓我們生活的不寂寞。地球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樹木,正是它們,為我們人類作出了功不可沒的貢獻。它們吸進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地球上也有許許多多的建築,是它們為地球“畫出”了美麗的風景線。

  地球今年已經有40億歲了,而我們人類才有20萬年的歷史,如果你們駕駛飛碟從宇宙看地球,會看見這個橢圓形的星球主要是藍色的,那是海,是地球的最低處,裡面有我們大部分人類所依賴的食物——魚類,還有我們做飯必不可少的鹽。在我眼裡,地球大部分地方都很美,除了藍色的大海,還有綠色的森林、濕地和草原,有金色的沙漠,白色的冰川和河流。我們把陸地分成七個大洲,我就住在面積最大的亞洲。

  外星人,你們的星球是不是也很美麗?我有可能去參觀一下嗎?我這麼說,是因為地球正在面臨著一些讓人憂慮的問題。現在,地球上有60億人,而且還在不斷地增加。城市的變化快得驚人,就拿我們國家的城市上海來說吧,20年裡就建了3000多座高樓大廈,現在還有幾百棟正在興建。越來越多的人和越來越大的城市讓我們更多地開採地球的資源,而大自然給我們的東西越來越少。一些沿海地區大量捕魚,海里的大魚都快被捕光了,因為來不及繁殖,魚類有可能滅絕。有的地方大量砍伐樹木,可以種莊稼的地在減少,而洪水、乾旱和颶風比原來增多了。如果有一天地球要毀滅了,你們願意幫助我們嗎?

  您如果收到我的信,想來地球看看,可一定要來找我呀。

  體育館路小學六年級:feifeitixiao

您正在瀏覽: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