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誠實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誠實惹的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誠實惹的禍” 

  “唉,都是誠實惹的禍!”這是我表弟經常說的哲理名言,就因為他這誠實,被我K過許多次了! 

  我表弟不胖,高高的,總喜歡穿一身運動衣。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臉圓圓的,兩個眼睛炯炯有神,高鼻樑,小小的嘴巴,長得挺帥氣的!好了。言歸正傳,來談談他的“罪行”吧!他的誠實,說白了,就是管他該不該說,都如實坦白出來! 

  那一次,晴空萬里。我才上二年級,媽媽讓我和表弟一起,去扔垃圾,扔完后,就能玩了。我們蹦蹦跳跳的下了樓。可我一心都在玩,領着表弟去草坪。表弟一路唱着歌,邁着大步子,手裡拎着一個水杯,十分高興。等我們到了草坪,我隨手一丟垃圾,便開始了與表弟的玩樂。表弟還算理智,問我:“你媽不讓你扔在垃圾箱嗎?可你……”我搶着說:“咱們先玩,等會兒再扔!”我們玩了一會兒,表弟就問:“哥,該倒垃圾了!”“哎呀,急什麼,再玩一會兒!”又玩了一會兒,表弟又說:“哥,垃圾該扔了!”我不屑一顧的說:“就放那兒吧!我媽又不知道!”表弟只好玩了起來,可玩了一會兒,又坐在地上。咬着牙,緊鎖眉頭,一副左右為難的樣子。 

  我們玩的一點也不高興。悻悻的回了家。剛到家,一聲不吭的表弟打起了小報告:“阿姨,劉焱哥哥把垃圾丟草坪上了!”媽媽很生氣,對我大訓了一通,我特別尷尬,恨不得有個地縫能鑽下去,心裡又恨死表弟了! 

  等進了我屋裡,我立刻對着表弟“狗血噴頭”起來:“小人!竟會揭別人底,真壞!”只見表弟振振有詞的說:“老師說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看着他那從容不迫的樣子,我氣不打一處來。最後,作為懲罰,我沒收了他一張最喜歡的卡片。 

  “唉,都是誠實惹的禍!”只見表弟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你說,像這種誠實得過了頭的孩子,你會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誠實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誠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