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靜靜地下着,一個男孩倒在路中央,胸口流出鮮紅的血,旁邊站着一個男人,帶着恐怖的氣息,雙眼血紅,透着嗜血的目光,手中拿着把帶血的刀,牆角落站着一個少年,彷彿是滄海中的一葉孤舟,隨時會沉沒。那個少年便是我,看着倒下的孩子,我的心中有一股茂名的恐懼,我曾試着鼓起勇氣反抗,但一接觸到它的目光,那股力量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他,帶着一絲冷笑,說:“接下來該輪到你了。”這個聲音彷彿是從地獄中出來的,沒有一絲生氣,沙啞的聲音中透着冷酷,周圍的溫度彷彿霎時間低了,令人的寒毛全體起立。接下來,他沒有留給我絲毫的機會,提起大刀,一個箭步向我砍來,我不自覺的微微一側身,以最完美的角度躲過了他的攻擊。可他卻沒有氣惱,嘴角一撇,微微收力,一記橫掃向我沖了過來。我沒料到他竟會這般聰明,雙手下意識用手去擋,心想:“我會死嗎?死後會到哪裡去?"想到這裡我 竟對死亡有少許期待了。但想歸想,我楞的一剎那,那把大刀已經刺入雙臂,劇烈的疼痛刺激着我的腦海,但我知道如果一但叫了出來,那麼迎接我的一定是死亡!這時,我忽然想起今天做水果拼盤用的小刀,我趕緊拿出小刀,迅速向男子的手臂刺去,它的手臂成功被我刺中,流着血,帶着一絲怒意的他飛快的逃跑了。 

  我的神志逐漸模糊,心跳聲不斷衝擊着我的胸口,渾身都濕透了,雨水,汗水,血水混合在一起,發出一股惡臭。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想活下去啊!可雙腳卻已經不聽指揮,雨水透過傷口,讓疼痛更加劇烈!片刻過後,我終於無力的倒下,等待我的,將是什麼呢…… 

  朦朧中,我發現自己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醫生對我爸爸說:“幸好搶救的及時,性命總算是保住了……”失血過多的我又昏了過去。 

  醒來后,我獃獃的望着天花板,剛才的事情像放電影般回放,隨即,我便陷入了沉思…… 

  這次經歷是多麼的危險,希望世界上的壞人少點,好人多點,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我們要一個和諧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