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月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月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來了,靜靜地,悄悄地,一時間,大地沉寂一片。月亮彎彎的,像一隻金色的小船,而那深藍的夜空則是一望無垠的海洋.小船慢慢的向前行駛着,不知前方是否就是那遙不可及的仙境.雲不是很多,只有稀疏的幾朵,雪白,柔軟,像一團團棉花,為清冷的夜空增添了幾分暖意和溫柔.銀河淡淡的,映入眼際的應該是它薄博的水氣.傾耳去聽,靜靜的聽不到半點流動的聲音,於是猜想它定然是不甚寬廣.多想叫醒牛郎,讓他騎上牛兒踏過淺淺的河水與織女相會.但我不敢高聲叫喊,怕驚醒了岸邊的神仙,更怕打擾了這夜的好夢.

  天上是流水融融的春季,而人間卻是白雪皚皚的冬天.因為有了雪的裝扮,冬日裡的樹一下生動了起來.晶瑩剔透,宛然是冰雕做的樹榦,水晶做的枝葉.清冷,高貴,儼然是嫦娥門前的桂樹,在今夜遺落到了人間.驚嘆留在心間,不敢高聲言語,生怕一不留神,驚動了玉樹,化作滿地的碎片.

  此時的小村也已成了白雪的世界.白白的屋頂,無暇的地面,沒有一絲塵埃,潔白,純凈是這裡唯一的主題.置身其中,好象真的來到了一個夢幻的國度.雪地了里,孩子們堆起了兩個大大的雪人,戴着草帽,拿着掃帚,守護着這片屬於他們的世界.心被凈化,思想也變得天真而浪漫。看着地上淺淺的腳印,不由得浮想聯翩:是誰來過這裡?是美麗的白雪公主,還是善良的小矮人?在這如夢如幻的夜晚王子和公主在玉樹下相依相偎該是怎樣幸福……

  分明是站在雪地里,思緒卻飄進了童話。一時真的分不清自己是在現實,還是在童話……

  這小村的夜啊,好一個夢幻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家鄉月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