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機器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同學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又見到夥伴了,發愁的是,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要把教室里的窗戶、牆、地板全部擦乾淨,還要把校園裡的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實在忙不過來。

  你會想,可以讓機器人來幫忙呀。是的,現在已經有幫助學校打掃衛生的機器人了。它們能把垃圾撿起來,輕輕地拿着,然後運到指定的地方。如果在教室里,有什麼東西要擦一擦,機器人的手就會立刻變成吸塵器,把灰塵吸進吸塵器里就行了。要是很高,機器人夠不着,它的腿“砰”地一聲長長了,機器人就夠着了,把灰塵吸進吸塵器里,教室里變得一塵不染。

  這些機器人這麼聰明能幹,看來真是學校的好幫手!可是,主人還是不太滿意。如果沒有電,它們是要“罷工”的,校園那麼大,到處是樓房,不可能讓機器人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你會想,可以用電池啊!那就得經常給機器人充電或者換新電池。因為電池裡的電很快就會用完的,沒電了,機器人就會“餓倒”。讓主人在大大的學校里,一個個地去找“餓倒”了的機器人,那可太麻煩了。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充電呢?科學家正在研究這樣的機器人,它們只要“吃”地上的垃圾,就可以幹活。這種機器人的肚子里裝了特殊的電池,就可以把“吃”進去的垃圾變成糖,再把糖變成電。這些機器人只要撿地上的垃圾吃,就能不停地工作。

  有了這種“吃”垃圾的機器人,主人就輕鬆多了,只要坐在辦公室里指揮它們就行了。要是有機器人報告,地上的垃圾不夠“吃”了,主人就會立刻告訴它找些別的“吃”吧,別把身體弄髒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