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機器人瓦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機器人瓦力》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機器人瓦力》的電影,我認為這部電影拍得很好,通過想象人類的未來世界是怎樣的,暗示了人類要注重環保的問題。 

  故事是這樣的:在2011年時地球上已經布滿了垃圾,人類只好坐上宇宙飛船在宇宙中先生活幾年,等地球上的垃圾全清理完,再回到地球。在地球上有個機器人他叫瓦力,是一個垃圾清理專家。他把垃圾裝進肚子里,不一會兒垃圾就會被打包好,他就用這些打包好的垃圾來蓋大樓。有一次他在往肚子里裝垃圾時,驚奇的發現了一株小苗,因為當時離人類到宇宙已經700年了,所以瓦力從來都沒有見過小苗,他一直把小苗放在家裡養着。一天,宇宙飛船上讓一個叫伊娃的機器人到地球上尋找小苗。瓦力和伊娃認識后,瓦力便把小苗拿給伊娃看,伊娃看了后便把小苗放進了肚子里,坐上飛船回去了,瓦力也跟了上去。伊娃把小苗拿給船長看,卻發現小苗不見了,原來是一個機器人不想回去,便把小苗偷走了。兩人通過努力拿回了小苗,於是拿給船長看,表示地球上能生存了,於是人類又回到了地球。 

  通過這部電影,我知道了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別讓未來像電影上說的那樣發展!

您正在瀏覽: 看《機器人瓦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機器人瓦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