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文背着書包,不知該送給王老師什麼禮物好,想着想着,忽然聞到了一股濃烈的菊花香.回頭一看,在遠處的山坡上長着許多野菊花,紅的,白的,紫的......還帶着露珠.可漂亮了! 

 小文精心挑選了62多山菊花,代表62個同學的祝福.是呀,在布谷鳥鳴叫的時候,園丁用辛勤的雙手栽培着祖國的花朵,用知識的汗水滋潤我們的身心.采一束美麗的山菊花送給您,代表我的心意. 

 小文飛快的來到老師窗前,看到老師那墨跡未乾的教案還有那副不知陪伴老師多少年的老花鏡,眼前好像出現了老師布滿血絲的雙眼;那斑白的雙鬢;那慈祥的目光,心裡充滿了感激. 

 "老師,您知道嗎?您日夜為我們操勞,咱們班的淘氣包現在的學習成績可真是數一數二呀;您最喜歡的小詩人的詩都上了報......" 

 老師您是一棵常青樹,我們在您的樹陰下乘涼,您的教誨好似甘甜的春雨,滴滴沐浴在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山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