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野山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野山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清晨,在一所山村小學里,我看到了一幅感人的畫面:一位小女孩把一束沾着露水的野山菊送給了老師,因為那天是教師節。

  這位小女孩很早就起床了,她穿過薄霧來到一座小山坡上,這兒到處是紅的、黃的野山菊。她高高興興地采了許多水靈靈的野山菊,回到家顧不上吃飯,背上書包就飛快地跑向學校。她躡手躡腳地跨進老師的辦公室,這時小女孩才發現,老師在辦公室里,但是他趴在桌上睡著了,手裡還抓着正在批改的作業本,鋼筆從他的手中滑落下來。她的眼睛濕潤了,她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幅畫:夜已經很深了,老師還在燈下,握着鋼筆,拿着作業本,一邊看,一邊改。有時老師會皺一下眉頭,有時老師滿臉堆笑,有時又會手扶鏡框沉思一會兒……小女孩擦乾眼淚,輕輕地把一大束野菊花放在老師的筆筒中,然後悄無聲息地離開了老師的辦公室。她在心裡說:“老師真辛苦啊!我以後一定要認真聽講,不辜負老師的希望。”

  老師醒來后發現筆筒里多出了一束盛開的野菊花,這束野菊花就像一顆甜蜜的種子瞬間迅速在老師的心窩裡生根、發芽,讓老師心裡暖洋洋的。老師很想感謝這位送花的人,於是,上課時老師在班上詢問是誰送他這麼漂亮的花,可是這位小女孩沒有站起來說出事實,她想永遠守着這個秘密,她要用好的學習成績來回報老師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

  有了這束野菊花的教師節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教師節,是一個充滿甜蜜的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野山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野山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