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菊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菊花

  有人喜歡月季,有人喜歡荷花,也有人喜歡牡丹,而我則喜歡不畏嚴寒的菊花。它雖然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也沒有荷花的亭亭玉立,更沒有月季的婀娜多姿,可是它有着自己獨特的風韻—頑強不屈。

   深秋,百花凋零,唯有菊花傲然開放。這也是菊花最旺盛的季節。青枝碧葉, 濃綠濃綠的,綠得想夏日的小樹。黃澄澄的話,彷彿一束焰火。無數道絲狀的花瓣金燦燦的,像豆芽,像松針,又想少女美麗的捲髮,一絲絲向里卷着,打着卷,擰着勁,在花頂上抽出。

   花一天,就散發出淡淡的芳香,沁人心脾。它散發的芳香可以凈化空氣,使工作了一天的人們感到輕鬆。

   菊花不僅可以凈化空氣,而且可以美化環境。我愛菊花,更愛具有菊花精神的人。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只向錢看,為了錢,甚至不惜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而我最崇敬的英雄徐洪剛,為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勇斗歹徒,在身上多出受傷的情況下,還猛追歹徒。徐洪剛與那些只顧金錢不要靈魂的人相比,顯得多麼高尚呀。

   我愛你,菊花。因為你的美並不空洞,你有這不畏嚴寒,頂狂風,戰勝邪惡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我愛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