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菊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回科學城七區花園去看菊花。

  一走到花園,我遠遠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擺放成了各種形狀,有的像長長的麵條,有的像數字十,有的像重重疊疊的寶塔,有的像五彩的傘,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走近花園,一陣陣清香就撲鼻而來,到處都是花香四溢,成千上萬朵菊花都爭奇鬥豔,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橘色的,還有粉紅的、白的,真是絢麗多彩呀!它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噴泉,有的像姑娘的裙子,還有些未盛開的菊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

  但我最喜歡一種像公主一樣的菊花,它向上並捲起的花瓣就像公主那秀麗的頭髮,它向下並向兩邊展開的花瓣就像公主美麗的裙子,粉紅色的花瓣襯着黃色的花蕊,美極了。它的莖粗粗的,摸起來凹凸不平,還有些刺手,陣陣清香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它們圍着菊花飛來飛去,真是美不勝收啊!

  此時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元稹寫的“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的詩句來,是啊!不是人們偏愛菊花,是因為菊花開完后,就沒有別的花再比得上它的美了。一陣風吹來,風中帶有陣陣花香,讓人心曠神怡。

  啊!我愛美麗的菊花!它讓我賞心悅目、百看不厭。

  成綿路小學四年級:聶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