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菊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菊花

  有人喜歡那婷婷玉立的荷花,有人喜歡那鮮艷無比的桃

  花,還有人喜歡那高貴富麗的牡丹花,更有人喜歡那花香四溢的曇花……但同學們,你知道我最喜歡的花是那一種呢?

  我最喜歡的花是——多姿多彩的菊花。

  我家陽台上種滿了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

  霞,黃的如金。秋天到了,其它人家的花都凋謝了,好象在準備冬眠似的,惟獨我家的菊花絲毫未枯萎,似乎在與寒風對抗着。這種精神讓人敬佩不已。在這麼多種菊花中,我最喜歡那黃澄澄的虎爪菊,這種菊花呈黃色,小的花瓣很小但數量特多,象繁星那樣多;大的如碗口。虎爪菊的花瓣似虎爪,仔細一看,每個爪子的末尾都稍稍一鉤,似少女的捲髮,又象蘿蔔絲,真有趣。

  瞧,菊花不但美麗,而且還很香,哪裡有它,哪裡就有淡淡的香味。這香味引來了採花粉的蜜蜂,它們快樂地采起花粉來,那聲音彷彿一曲優雅的小曲,讓人心曠神怡。

  多麼可貴的菊花啊,在這清冷蕭索的季節里,它不僅帶來了一絲“活氣”,而且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力量,菊花的精神將鼓勵我不怕困難,努力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愛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