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我想對你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我想對你說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上次見你還是你的朋友來見我的,說你有事,這次不能來了,我當時聽了很傷心,但還是和你的朋友玩的很開心。你們就是可憐,陽光一出,你們就來不及說道別的話就走了,這是我們第三次的相見,雖然你沒來。 

雪,對不起,我沒能完成你我之間的約定,風,它還是老樣子,整天悶悶不樂,把我也染到了。 

今天是若水的第70個輪迴,再有30個輪迴她就會獲得重生,以全新的面貌來見風,雖然已經被生死橋上的彼岸花去掉了記憶,可是她的容貌還是依舊如故,她的名字里都還是會有一個若字,而我只能看着它為了那個讓它等了三生七世的若水而一天天憔悴。我沒辦法讓他恢復,他已經很久沒來找我了,月亮這幾天又不在,只有這幾天連綿不斷的雨在低吼。 

風,我真的很擔心你,雪讓我做的我沒告訴你,但我也相信你也猜到了,你別再這樣繼續消沉下去了好么,就算為了若水,你得好好活下去,至少你幫過我,你也帶着我走過,可是現在我卻幫不了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幫你,不是我無能,而是我無力,回天的技術再了得也不能治癒你心中的那塊傷,你的傷是對前世的痛恨對戰亂的紛擾對自己的怨恨,比起我,我這點傷微不足道。 

風,你要想開點,若水的思念已經留給了你,你既然看透紅塵為何有苦苦追尋那早已叛變的心。若水的前世已經有了一個美好的家庭,你看着她吻另一個男人,恩愛的摟摟抱抱,你一時氣憤就把這兩個人陰陽兩隔,你的衝動讓一個人先去,后一人也尾隨他而去,你後悔,你向我傾訴,我什麼也沒說,這不怪你,因為前世今生的若水早已忘卻你們當年的事,她的幸福被你破壞,我真的希望你能反省,不要再去找她了,可我還是錯了,你依舊執着追隨,化作一縷風,伴隨她左右,只不過你沒再衝動,看着她成長,看着她吻獻給另一個男生,看着她步入結婚殿堂,看着她幸福的笑容,看着她那憔悴不堪的身體一點點向死神走去,看着她被鸚鵡的黑珠子帶走。她進入了那場一千年的輪迴,你也成了風神,每天依然在大地上掃蕩塵埃,等待着若水的到來。 

雪,真的對不起,我不能把風從陰影中帶出來,再說我自身也難保。他很久沒來找我了,我好想他,什麼時候你悄悄的去風那兒,叫他別這樣了,大地不能沒有他,為了若水,讓他回來吧。 

雪,我真的很難過,我沒有見過他這麼執着,為了若水可以放棄身邊的一切,雪,你們倆雖都有傷害,但是我不知道你們的傷口誰的更深一些,所以我怕話一說出口又引起了你們的心痛。 

雪,你冰冷無情,本來你有機會和月亮換一個位置,可你偏偏選擇了遇光就化的雪來隱瞞自己的傷痛;風,你驅掃積塵,本來你可以進入輪迴,可你選擇保留記憶守護她旁,看着她成長,幸福。你們都有自己的過去,不堪回首的過去,為什麼都選擇迴避與繼續呢,重生的機會也許可以改變歷史還可以再續情緣,可你們都選擇放棄,是不捨得那從前的記憶嗎,我很心痛,雪對風很關心重視,風對雪則冷眼相待,你們都是冷酷無情,但最後的遭遇都是一個結果。 

雪,我還想再見你一次,這次是你的朋友來見我,下一次我希望是你來親自見我。

您正在瀏覽: 雪,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