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鐵太擠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太擠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從人民廣場換8號線去黃興公園補習。下了電梯,我們到了月台上,月台上擠滿了人。只聽“卡嗒,轟隆”,列車進站了!我們被擠在隊伍的最後,我想插隊擠上車,但媽媽制止了我。眼看着車廂里的人越來越多,我們離車門還有一段距離。擠不上了!我想。就在這時,車門的警示燈亮了起來,我們被夾在了車門與屏蔽門的中間,車廂里空氣混濁,車上的人迫切希望不要有人再往上擠,而我們身後有更多人在往上擠,真是進退兩難。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有利地形。“快,拉好我!”我拉起媽媽的衣襟就往上擠。只聽“啪嗒”一聲,車門關上了。雖然我們安全了,但我還是驚魂未定,我想:以後請大家不要再擠車了,這時為了大家的安全啊!

  四年級:死神火箭

您正在瀏覽: 地鐵太擠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太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