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鐵里的撒粥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里的撒粥事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是“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灑粥了,灑了地鐵里一地,為什麼會灑粥呢?就讓我給你們細細道來吧!

  我今天沒有吃早飯,媽媽在我們外面給我買了一個名叫:好粥到的粥。媽媽給我買的是:皮蛋瘦肉粥。我活蹦亂跳地一手提着皮蛋瘦肉粥一邊哼着小調進了地鐵站,我們刷完卡,就進地鐵了。媽媽要來幫我插吸管,我偏不讓媽媽來插吸管,我想自己插吸管,因為有一點燙,所以我沒拿穩,一下鬆手了,杯子“?R”地一聲就掉地上了,粥也一灑了一地;我一看糟了,粥灑了,我又難堪又狼狽的看着一地的粥,不知所措;這會媽媽急忙從她書包里拿出一點紙來,匆匆忙忙的使勁的擦我褲子上的粥,但是她只擦我的褲子沒有打掃地上粥意思,因此地上的粥還是原封不動的躺那兒。地鐵里人非常多,我想粥佔了那麼多的地,再上來人怎麼站啊,而且媽媽也沒有紙了,我就急的團團轉,急眼地跟媽媽說:“怎麼老擦我的褲子,不擦地,地上是我們灑地粥,我們就要負責打掃乾淨。”媽媽沒好聲氣地說:“現在沒有紙了,就的等着一會有報紙了再擦。”我頂嘴說:“你怎麼那麼沒有責任心啊,要等報紙,那你就下車啦。”媽媽說:“那你說怎麼辦?”當時我急的團團轉,也不知所措,突然有一個叔叔說:“好!你把這個檔案袋拿去吧!還有這些紙。這個小朋友教育的真好。”只見這個叔叔從書包里取出檔案袋,並把檔案袋裡的資料拿出來,然後告訴我,讓我把粥裝到這個檔案袋裡。接着,有阿姨給我紙,也有叔叔給我塑料袋……

  就這樣我和媽媽就把灑地上的粥一點一點的清理乾淨了。地鐵里的人們都投來了敬佩的目光,媽媽也被我的堅持而感染,誇我表現的好,我很開心。

  經過這個事情,媽媽知道了我的確長大懂事,很有責任心;我對媽媽說,自己闖的禍自己要承擔責任!我們每個人都要以身作則,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

  通州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地鐵里的撒粥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里的撒粥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