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我們哈爾濱地鐵去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我們哈爾濱地鐵去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哈爾濱地鐵開通三天啦!今天休息,老爸帶我和朱星宇去坐地鐵!

  我坐過北京地鐵,從火車站出發,到奧體中心、到天安門、到北海、到頤和園……四通八達!我還坐過重慶地鐵,到大學城、到磁器口、到朝天門、到飛機場……哈哈,四通八達!我們哈爾濱地鐵比北京、重慶的地鐵好玩嗎!

  我們從哈爾濱理工大學站下去。老爸拿出十元錢,放進一個買票的機器,按了鐵路局站,再按三,先吐出來三張卡片,就是地鐵票,又吐出來四元錢,哦,到鐵路局兩元錢一張!

  我們等了一會兒!一輛地鐵開了進來,地鐵外面的門和地鐵車的門一塊兒開了!我、朱星宇在老爸的帶領下走進地鐵的車廂!哦!裡面的人真多呀,小學生、小朋友,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沒想到地鐵剛剛開三天,就這麼多人!真的不簡單!

  地鐵慢慢啟動,加快跑了起來!一會兒到了電錶站、一會兒到了和興路站……

  “這個車到哈爾濱火車站嗎?”一位老奶奶問。

  “不到!你到那裡?”老爸說。

  “我到火車站,他們說,不用出站就能到北京嘛!”老奶奶說,地鐵上的人笑了!

  ……

  哈哈,鐵路局站到啦,我們下了車,歡快地出了站,坐地鐵真好啊!不堵車,跑得快!

  我們哈爾濱地鐵還只有一條線,我真盼望我們哈爾濱地鐵早點四通八達!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坐我們哈爾濱地鐵去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我們哈爾濱地鐵去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