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美極了,花團錦簇,綠樹成蔭,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棵高大的黃桷樹挺立在大門的兩旁,像兩個校園的小衛士;像兩把撐開的巨傘……。樹葉繁茂,像大樹翠綠的頭髮。又往前走,一面隨風飄揚的明艷的五星紅旗呈現在眼前,兩邊的階梯也很特別,是蜿蜒在上坡上的,並且每?i階梯都閃閃發光,跟鏡子似的。

  站在二操場中心,往右邊看,是一面文化牆,上面有古代的詩人和文學家作的詩詞等等。左邊是教學樓,像“大山”似的聳立在操場的上方。

  沿着操場邊弧形的階梯走上去,就到了一個“植物園。”在小操場中間有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有孔子的雕像,站在孔子身旁,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在花壇四周種了一些像寶劍一樣尖的塔松,還有許多鐵樹“高聳”在峭壁上,他們像翠綠屏障。在石壁上還有一座座?i地而起的小山,小山上還有一棵棵矮小的樹,一顆顆小而美的花。往後看是兩排盆景的香桂花和木蘭,秋天一朵朵紅艷的木蘭含苞欲放了,香桂花的笑臉也綻放了。

  春天,一朵朵映山紅笑破了臉,鐵樹也像花花衛士一樣了,小草也迫不及待出來探道了。每棵樹都發芽了,有些植物也綠了,花兒也有許多顏色:紅的,黃的白的等等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還有芬香撲鼻的香氣傳進你的鼻孔。

  夏天,太陽無情地照射着孔園,可他不急不躁,依然那麼安詳。看到孔子的雕像就會想到“言必行,行必果”這句話。

  到了冬天,生命力頑強的黃桷樹,還是那麼枝葉繁茂,每天都陪伴我們迎接初升的太陽。

  我們的校園可真美呀!六年級:施汶汝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