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叫:“株洲長鴻實驗學校”。我的學校很美,尤其是中心花壇。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中心花壇。

  春天到了,花壇里一片生機。從遠處望,那一片綠色里還有一些桃花呢!桃花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很美麗。往裡面一看,這些“小公主們”還戴着“王冠”呢!在綠葉的簇擁下,這些“小公主”顯得格外出眾。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很多植物都無精打采,知了也發出強烈的抗議:“知了!知了!”梔子花卻在太陽下得意地跳起了華爾茲。

  秋天急急忙忙地跑來接班。下了一場秋雨後,菊花昂着頭,挺着胸,迎風開放了!菊花不怕風吹雨打,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冬天,山茶花在風雪中挺立着,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它們在風雪中打扮着人們的生活,也受到了人們的稱讚。

  啊!我們學校的中心花壇是多麼美啊!

  株洲長鴻實驗學校四年級:洪韻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