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朝氣蓬勃、令人神往的地方。

  剛一進校園,你就會發現門口寫着幾個充滿生氣的大字:宣化區鼓樓小學。 

  然後你就會發現,裡面的教學樓高大而亮麗。還有許多小樹,綠油油的,到處瀰漫著清香。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唱着校園的歌曲。

  下課了,門前的小操場上到處是歡聲笑語,而到了早晨,在校園外面都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 …

  微機課是我們的最愛,一到星期四第四節課,同學們便興高采烈地擁進微機室。在網上,我們盡情的遨遊:查資料,畫畫,打遊戲,看動畫… …只要我們願意!這裡就是我們放鬆、休閑的樂園!一張一弛讓我們愛上學習,讓我們的校園生活充實而又充滿無限樂趣… …

  這就是我美麗校園的小小一角,我為自己能在這裡幸福的讀書而感到無限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