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在?I髻山腳下。那裡綠樹成陰、生氣勃勃,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其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校道。 

  校道是混凝土鋪成,堅實、美麗,它從校門一直延伸到操場。從遠看猶如一把白色的直尺子,它有200米長,寬10多米,可同時容納兩輛小車也不覺得擁擠。 

  校道兩旁栽滿花草樹木。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校工精心修剪成橢圓形,而且是空心的花圃。這花圃主要是種了一些米蘭花,米蘭花的葉子像薄荷葉那個樣子,如果你摸摸它,手感到很柔軟。花朵很小,花瓣只有半個指甲大小。 校道卻被香氣包住了。在米蘭花里還種了幾朵鮮艷的玫瑰花,顏色真紅地可愛。一陣微風吹來,那幾枝玫瑰花就像燃燒着的烈火,真是“百綠從中一點紅。” 

  花圃里還有一排排棕閭樹,它們的樹榦下半部分是褐色的,樹榦頂部分就是翠綠色,它們的桿非常比直。棕閭樹就想一個個衛兵,挺拔的站在那裡。它的葉子呈羽毛狀,樹葉就像一支支步槍,在守衛着我們。在回校時,它們好像在說:“同學們,好啊!”在放學時,它們又好像在說:“同學們,在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回家后要認真複習功課,認真完成作業哦,再見了。” 

  米蘭花的“鄰居”就是小葉榕樹,它們還很“年輕”呢。榕樹的葉子也很茂盛。有幾根鬍子,就像慈祥的老人。 

  晴天時,陽光射到那棕閭樹、小葉榕樹上的葉子一閃一閃的,發出金子般的亮光,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在下着傾盤大雨時,同學們也放學了,,突然“蘑菇”從地下升起來了。哦,原來是同學們的雨傘。五顏六色,就像一條流動着的綵帶,美麗極了。 

  我們的學校美麗=不,僅僅是校道就這麼美,其它就不用說了。如果你們不信,就去看一看,一飽眼福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