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 園 一 角 

  在全州這個小縣城裡,坐落着我親愛的母校—全州縣城北完小。而在這座“大花園”里,最令我喜愛的,是教學樓前那寬大的草坪。 

  校園的草坪是美麗的。春天還沒到,小草就從泥土裡偷偷地鑽了出來,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它還特意換了件綠色的衣裳呢!漸漸地,幾朵不起眼的野花也綻開了笑容,儘管它們太渺小了,可還是想打扮校園,看,它們迎風飄舞,跳得正歡呢!草坪的中間有八個用小樹拼成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八個字,激勵着我們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哦,美麗的草坪! 

  校園的草坪是乾淨的的。草坪里沒有一片紙屑,難怪小草長得那麼茁壯、翠綠。同學們都很愛護草坪,從不踐踏草坪,不往草坪里扔垃圾。每看到有垃圾,就會自覺地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哦,乾淨的草坪! 

  校園的草坪是充滿歡聲笑語的。瞧,那幾個同學正提着小桶,來給口渴的小草澆水了。澆完了水,大家還將雜草拔出來。小草們一下子挺直了腰桿,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這時草坪上充滿了笑聲,成了歡樂的海洋。哦,生機勃勃的草坪。 

  校園的草坪,希望你永遠都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