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座落在四會市中心,它十分美麗,最美麗的要數校園的一角了。

  校園的一角有一棵大榕樹,它四季都是那麼美麗。春天,大榕樹抽出了新的、嫩嫩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大榕樹的枝頭上,站了許多唱歌的小鳥,給大榕樹增添了了許多生機。

  夏天,大榕樹長長的鬍鬚垂下來,好似一個知識淵博的老人。大榕樹用自己茂密的葉子撐開了一把碧綠的打傘,給人們提供了一個乘涼、玩耍、下棋的好地方。蟬站在枝頭拚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放音樂。

  秋天到了,大榕樹的葉子漸漸地變黃了,秋風一吹,一片片葉子從樹上掉了下來,想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也好像一個個勇敢堅強的戰士,勇敢地面對。樹葉們的精神真讓人敬佩。

  冬天到了,刺骨的寒風把大榕樹所剩無幾的葉子也吹落到了地上,可是大榕樹仍然想一位勇敢的士兵一樣守着我們的家園。

  這就是我的校園的一角,你們喜歡嗎?

  六年級:曾智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