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有着許多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我最喜歡的就是教學樓前那血紅的美人蕉了。

  我第一次看見那如火如霞的美人蕉,就對它有了喜愛之情。看它,寬大而翠綠的葉子上面突現的絲絲葉脈,像大力士身上暴起的青筋。美人蕉的葉子是這麼多,一片挨着一片,像親密無間的兄弟那樣抱在一起。莖的頂端開着一簇一簇火紅的花朵,姊妹似的,如同紅寶石一般晶瑩奪目。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紅花綠葉中的佼佼者??黃色的美人蕉,鵝黃色的花朵里躺着看似弱不禁風的花蕊,一陣風吹來花瓣打着旋飄落了,只有那嬌小的花蕊仍舊娉婷站在萼片上。這紅黃兩種顏色的花冠互相映照,燦若雲霞,顯得十分耀眼,十分絢麗,像盛裝起舞的美女。

  隨着“叮鈴鈴”的上課鈴聲,我戀戀不捨地走回了教室,腦子裡卻想:這紅色的美人蕉難道不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嗎?這黃色的美人蕉不正象徵著生活的燦爛美好嗎?我喜歡美人蕉!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