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你走進我的校園,便會聽到一陣響亮的讀書聲,那就算我那美麗的校園—大瀝實小。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校東面的假山,你不信?好,我就當一回小導遊,帶你去參觀一下吧。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假山,那假山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假山下面是一個大湖,大湖裡有數不清的魚兒,魚兒們有的在嬉戲,有的跳上水面來,彷彿在跟其它的魚兒比跳高似的,還有的在石頭上捉迷藏。在我眼裡,假山有一間“假石”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多得數不清,比如:在湖面上躺着一隻“烏龜”,它一動不動的趴在那兒,好像要像小鳥飛向藍藍的天空。還有一隻張大嘴巴的“大鱷魚”趴在岸上,好像發現什麼獵物似的。它張大雙眼準備飛快地跑向竹林捉小兔子。在湖旁邊還有一片高大的樹林,比如有:老榕樹、肋杜鵑、萬年春、桂花樹等等,很多不同品種的樹。湖的四周還放滿了爭奇鬥豔的花兒,有桂花呀,有菊花,嗨喲美麗的百合花,每次走過假山旁,總會聞到淡淡的花香,還帶着濃濃的青草味兒。

  在最裡面,還有一些假山像,有“小人書”,有在品嘗茶的兩個詩人,還有一個小水池,每當湖裡面的噴泉噴上來時,小水池也組成一條小瀑布。在陽光下,組成一條美麗的彩虹。咋樣?你服不服?我的校園一角多麼的美麗呀!

  石橋中心小學五年級:frtrtr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