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情桂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情桂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聽聞:“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天,我終於領略了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讓我不得不稱讚一番。

  桂林的山是青的。在桂林市內,放眼望去,處處都有碧綠而又峻拔的高山,他們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桂林這片寶地,日夜不離。桂林的山稱霸天下,引來許多國外的遊客駐足痴望,連連讚歎。

  桂林的水是秀的。條條江河好似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姑娘,美的讓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要數灕江了,她像一位母親一般深情地撫育着桂林的人們。涓涓細流,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霜。

  桂林的洞是奇的。蘆笛岩是桂林最着名的奇洞,裡面的鐘乳石個個奇形怪狀,有的像一隻小猴子,有的像一位老爺爺,有的像一頂蚊帳-------。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水晶宮。它像一座海底龍宮,裡面記載着孫悟空大鬧天宮時的場景,讓人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桂林的石是美的。每一塊石頭都有自己的風韻。每一塊石頭都記載着屬於自己的歷史。在這麼有靈氣的地方,每一塊石頭也都富有了靈氣。每一塊石頭都是精雕細琢的,讓人看了無比舒服。

  這樣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構成了一個風情桂林,也構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畫卷。在這裡,我想呼籲大家一同來保護這樣的畫卷,不要讓不該有的墨水玷污了它。

  一路上,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遇龍河畔坐竹排。那時正遇黃昏,夕陽上彷彿被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看上去朦朦朧朧的,漂亮極了。伴着夕陽,坐在船上,吃着烤魚,我感到無比的愜意。在船上,一路的風景是最讓人過目不忘的,一座座高大的拱橋,一座座小山村,一個個挺拔的山峰,一條條細流的分支,足以讓人拍手叫絕,再加上船夫那嫻熟的技巧,配合的天衣無縫。簡直就是一個被遺落在人間的仙境。

  桂林的美真的讓我陶醉了。

  浙江嘉興浙江省平湖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鄭慧兒

您正在瀏覽: 風情桂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情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