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水桂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桂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水桂林 

同學們在這個暑假都去遊覽了不少地方,今年,我去遊覽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大家都說桂林的山水秀麗如畫,我來到這裡,果然名不虛傳!打動我的,起先不是桂林的水,而是桂林的山。桂林的山並不像我們身邊普通的山,連綿不絕。桂林的山拔地而起,高聳挺拔,卻不孤單,因為他們三五成群,兩邊呼應,別有一番趣味。雖然張家界的山同樣高聳挺拔,但給人一種驚險,不可靠近的感覺,而桂林的山更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令每一位遊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去了桂林不游灕江就不算去了桂林。我們乘着竹筏,蕩漾在灕江上,欣賞桂林的水。天空下起了雨,細密的雨珠打在船上成雙成對跳起了華爾茲。雨中的灕江,在一層朦朦朧朧之中,像一位害羞的大姑娘,讓人分不清哪兒是樹,哪兒是水,哪兒是船。水是綠的,天是藍的,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在最高明的畫家手中恐怕也調不出如此柔美,如此和諧的色彩啊!灕江的水很清,清得看得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很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的流動。灕江的水是柔的,就像我們小時候吃的玫瑰酥,又甜又軟,拿了一塊還想伸手再拿一塊。不知不覺已經踏上了回程,雨也悄悄停了。天邊掛上了一抹彩虹,這麼沒的景色除了桂林還有哪兒有呢?我想,應該沒有了吧。 

  這樣的山環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怎能不讓人陶醉呢?這樣的山水,這樣的花鳥魚蟲,這樣的藍天白雲化作一股綠流,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您正在瀏覽: 山水桂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