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杭州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杭州西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仙境”杭州西湖 標籤:人間仙境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 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說的是杭州,蘇州跟天堂一樣美麗。今天,我們來看看,我家鄉美景——杭州西湖! 

  杭州的春天美麗無比,春風一吹,路旁一些小草骨碌骨碌的都冒出了“小腦袋”,路邊,柳樹也冒出“點點滴滴”的小嫩芽,似乎呢剛剛“睡醒”穿上漂亮的綠衣裳哩!西湖邊的桃花也徐徐開放,爭奇鬥豔,一枝桃花一枝柳樹,構成了一副美麗的水彩圖畫,早晨,春風徐徐吹過了你的臉蛋,感覺真是心曠神怡。 

  魅力無比的,還是“夏弟弟”了,看睡蓮從睡夢中蘇醒,荷葉也撐開了‘小綠傘’哩,真不愧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呀!這時,柳樹蔭下真是涼爽,翠綠的柳枝垂落在地上,給你搭建了一個舒適“涼棚”,柳樹蔭下空氣彌滿着綠的清香,呆一會就精神飽滿。 

  瞧,“秋姐姐”隨風飄來,一陣風兒送來陣陣的桂花香味,一片片落葉在秋風中輕巧的跳着“華爾茲”,風停了,落葉落在地上,彷彿變成一片“金色的地毯”撲在軟綿綿的地下哩,並且輕微傳來了:“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撿片柳葉,會發現柳葉細長,細長的,像那少女彎彎的眉毛。 

  哦,“冬哥哥”來了,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襖”,在這白色世界里,梅花、臘梅也欣然怒放,也似乎“雪上添花”,添加一些生機呢!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杭州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