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假日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日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假日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總起來說可分為內外兩部分。內指的是在家的生活,外指的是外出旅遊。在家的日子平靜而充實:讀書,上網,十字綉,逛街,學烹飪,做鍛煉,串親戚等等,每一天都有滿滿的事做,不用擔心會無聊。自從上大學以來,幾乎每個暑假我都會抽出一些時間去旅遊。它成了我假日生活的一個重要部分。我熱愛旅遊崇尚自然。無論是遠足還是踏青,我都會懷着無比的興奮與喜悅。暢遊於青山綠水間,漫步在細軟的沙灘上,傾聽着大海的濤聲……不禁感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煩惱和瑣事全然不見了,心情也靚麗起來。

  我喜歡有山有水的地方,山可以讓我看得更遠,水可以讓我心地更純凈,更開闊。我就來簡單說一下我的青島之旅吧。青島是一座蔚藍之城、帆船之都。它三面環海、一面依山,海岸迂迴曲折,山色鬱鬱蔥蔥,兼有山海之勝。市區的房舍建築風格各異,兼有歐亞美各洲和中國民族風格,與碧海、藍天、綠樹共同構成了城市特有的風貌。位於青島東北部的嶗山旅遊風景區,一向以山峻石奇,林木繁茂、古迹眾多的而着稱。青島着名的旅遊景點還有:棧橋、小青島、魯迅公園、海水浴場、八大關、嶗山的上清宮與下清宮等等。其中最讓我迷戀的還是青島的海。海水浴場上放眼望去,海灘上擠滿了嬉戲的人們,成排的遮陽傘,五顏六色的泳衣把金色的沙灘裝飾的生動迷人。光着腳走在沙灘上,細細的沙子輕輕磨擦着腳板,每走一步就會留下一個軟軟的腳印;站在海邊,海潮漾過你的小腿,用沙子蓋了你的腳,退去時又把它們緩緩的抽走,把腳丫子孤零零的留在海灘上;大海就這樣以它特有的方式與我們嬉鬧玩耍,以至於太陽都下山了,我們還不願離開它的懷抱。青島的海是有生命的,每天有規律的潮漲潮落,浪花拍打礁石,拍打棧橋,拍打堤岸,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在天空盛開。青島的海給海邊的人們送來了許多美味,在退潮的時候,海邊沙灘上聚滿了挖蛤蜊,挖海蠣子的人們,許多小蟹子在石縫裡慌張躲藏,趕海的少年用小桶裝滿了這些活潑的小動物。

  青島的海有着說不盡的深邃與遼闊。它像智慧的長者,像咆哮的雄師,像溫柔的情人,像活潑的玩伴……至今已經去過三次青島了,每一次都讓我流連忘返。現在為迎接2008奧運會,青島變得更漂亮了。如果您有機會去旅遊,我建議您一定要去青島看看。

  四年級:manqu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日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