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假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假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回家了,今天回家了……”我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往寢室里走,準備回家。我剛走到寢室門口,繆老師就攔住我說:“王思敏,留校!”我低聲地說:“哦!”我趁老師不注意,又拿起東西往校車上沖。“哈哈!老師的‘手掌心太小了’太好逃脫了!”我逍遙自在地在校車上看着黃澄澄的田野……突然,老師又打電話給校車上的老師,我的計劃又泡湯了。回到家,老師又打電話給我老爸“哎喲!要整死我呀!我好久沒去訓練隊了,人家會笑話我的?”老媽也逼着我星期五回校…… 

  討厭的星期五到了,我不願意,板著臉上車了。表哥的汽車開得似乎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了“不自由之地——學校。我走進校門,只見學校冷冷清清地,只有“唧唧喳喳”的鳥在叫,又好像有同學的吵鬧聲。我走到一(1)班,“嘿”他們果然在這兒,我慢慢地往教師走去,我一進門,幾個男生就來罵我,雖然,人家稱我是“四大魔女”之一,但是受到的委屈真不小,從開始到訓練結束,被人家罵了幾次都不知道,不過老師還帶我們去逛街。 

  留校真孤單呀,男生盡欺負我們,但是,有說有笑。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假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