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由活動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活動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活動課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這節課是自由活動課,自由活動課是我最喜歡、最開心的課。每次上課我都激動的不得了,期待着玩什麼遊戲呢!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帶着少見的笑容走進了教室。同學們安靜下來,目不轉睛地注視着老師。老師走到講台桌前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們都看過魔術吧,這節課我們就來表演魔術好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到:“好——”。

  “那誰先來呢?”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把手舉的高高的,我也不甘示落。老師猶豫了一下,說:“那我們一個一個的來,一號先。”

  一號把一個小圓球放在桌子上,不吹氣也不扇風,就輕意的讓小球滾了起來,我們拍起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都拿出最精彩的魔術想得冠軍稱號。

  終於……到我了。我表演往上爬的戒指,我先拿了一根皮筋,又向老師借了一個戒指。表演開始了,我把皮筋弄斷,穿進戒指,只見戒指慢慢的往上爬,同學們看了大吃一驚。過了一會,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就是一片叫好聲。我得意洋洋,別提多高興了。

  “叮鈴鈴——”,下課了。大家咧着嘴,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這麼快就下課了,真讓人又點掃興啦!

您正在瀏覽: 自由活動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