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遠的古代之人魔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古代之人魔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遙遠的古代之人魔大戰 

  在遙遠的古代有兩個族:魔界族、人界族。人界族的人會魔法,魔界族的人會打架,有一天,魔界族的老大克爾多和人界族的老大伏明山因為爭奪一魔島而發生了衝突。魔界族的人沒有得到,就想奪回魔島。 

  魔界族大王克爾多就組織一支五人的隊伍,在魔界的軍事基地里進行了魔鬼級的訓練,讓士兵學會了一些厲害的絕世武功,學會了在艱苦環境中生存的本領,還特別配備了一些精良的裝備,帶上裝備可以上天入海。 

  人界老大偵察到了他們準備進攻的消息,也在自己的國家裡也準備了一支五人的特戰隊。他們個個會用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來攻擊對方。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魔界的士兵帶着克爾多交待的使命,奪回被侵佔的土地出發了,他們在隊長克福多帶領下出發了。 

  在他們到了被占土地魔島時,人界的特戰隊隊員伏爾加正巧在巡邏,聽見有腳步聲,一看敵人向他們過來了,就立即呼叫機向隊員呼叫,他們其他隊員馬上過來。魔界隊長克福多上來就是一拳打向伏爾加,伏爾加倒在地上,人界隊長伏特加生氣了,使出烈焰三丈打向魔界隊員克服缺,烈火把克服缺燒死了。雙方在魔島上空進行了生死決鬥。魔界隊長立即讓其餘隊員裝備大力金剛拳套,四人一起攻下人界族使用土系元素士兵伏土山。伏土山使用了一招土盾,結果土盾在大力金剛拳套的攻擊下,破裂了。伏土山的血流出來了,兩秒鐘后就倒地而死。魔界的人又用大力金剛拳打向人界隊長伏特加,被隊員伏爾加用金系元素攔開了他們的拳,他們相互撕打。人界族又被他們用偷心拳打死了兩人,隊長伏特加帶領一隊員逃回人界族。 

  魔界精英隊在損失一名隊員,就奪回了魔島。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古代之人魔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古代之人魔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