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的真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真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由的真諦 

  斷了翅膀的鳥,想要飛翔;孤獨的老鼠,想要朋友;失去雙目的孩子,想要光明……如果細細去數,或許,我想要擁有的太多太多,五花八門,以至於,連自己也無法決策。然而,“自由”二字始終遨遊於我的腦海。 

  “媽媽,我的撲克牌呢?”“作業寫完了沒有?”“沒有。”我心虛的答道,“可是就只剩作文了啊。”我不滿的抱怨,現在才星期五,還有兩天呢,明天寫難道不行嗎?我已經被“困”在房間里近一個小時了!“現在寫完它啊,不要留剩菜剩飯的。要不——”啊,我就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一定是讓我去玩吧?“要不就去看點作文選。”什麼?我垂頭喪氣的朝房間走去,心裡滿是無奈。唉,窗外的新鮮空氣還等着我去呼吸呢! 

  設問一下,一直焦躁不安的老虎關在籠子里是什麼後果?只會引來它的怒氣,這無疑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的。連老虎都會有的思想更何況人?手中的筆被我漫不經心的轉動,擺在面前的紙只有一個名字,目光恍惚地飄向窗外,思緒已在不知不覺中被記憶中的快樂拉向遠方…… 

  如果有面魔鏡或是能實現願望的物品,我大喊的第一聲必定是:“我要自由!”請幫我將那阻撓我奔向自由的“牢籠”打開,釋放我被拘束已久的心,讓自由的身軀揣着對未來擁有無限嚮往的心,無拘無束地“飛翔”!哪怕只有短短几小時,也能夠是的曾經快樂過的心更加蓬勃向上! 

  自由是快樂的源泉,任何快樂都需要奔放在原野以取得更大的快樂;自由是努力的前提,放鬆過後迎接你的便是新的起點;自由是每個人的必需品,被拘束於籠內的人永遠不會知道世界的一切美好。 

  飛翔便是身軀的釋放;朋友便是心靈的敞開;光明便是雙目的起點。釋放身軀的自由,敞開心靈的自由之門,光明的起點因自由而生……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真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