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自由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自由的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會把自己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狗。

  早上起來,在軟綿綿的床上伸個懶腰,打個哈欠,趴在床上,不用自個兒找飯吃,新鮮又美味的骨頭天天有,世上哪有這等好事?有,小主人天天送來唄!吃完了可口的早飯,添添小嘴,再回到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那甭提多美了。

  睡醒了,精神飽滿,就找小主人玩飛盤。小主人一把飛盤扔過來,我就跳起來,用嘴把飛盤叼住,再把飛盤叼還給小主人。

  實在是無聊了,就把小主人的飛盤藏起來,趁小主人去找的時候躲起來,和小主人玩捉迷藏,讓小主人找不到我。

  晚上,房間里黑乎乎的,實在是靜得可怕。害怕了,就跑到客廳,撲到小主人的懷裡看電視。直到上眼皮和下眼皮這兩兄弟直打架,我才打道回府。

  這一天就這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去了。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呀!一隻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自由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自由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