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遠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無能的人,一個很隨便的人.在小學,自己有很多比別人好的地方.但是一升到初中,別人的優點便掩蓋了我的優點.我寫字不行,畫畫不行,各科成績也沒別人厲害.我感覺 

我從天鵝變回醜小鴨了. 

  我為了編織那隻翅膀,我的手已經滿是孔了.我看到別人已經編織好那隻翅膀,飛到了空中,我是多麼的羨慕.可是我那滿手是孔的手該如何編織好我那離我那麼遙遠的翅膀.已經想 

停下來,等自己的手恢復了在繼續編織.可是自己很想很想飛起來,我想讓別人看見我自己飛起來自豪的樣子.我該怎麼辦?該休息還是該忍着痛繼續編織?我不安能回答自己.自己的無 

能已經讓自己陷入了萬丈深淵,爬不上來了,沒有人來拉我.孤獨的我,自己一個人完成不了我那完成不了的夢,誰又能幫我一下?援助之手,為什麼我看不到你,你在哪裡?告訴我好么? 

我一個人真的不行. 

  自己用那滿手是孔的手編織那翅膀,何時才能編織好?十年後?二十年後?……不停歇的編織會不會讓我的手不能再編織?停下來休息,別人便會越飛越飛高,自己便會追不上 

別人;繼續編織,我那滿手是孔的手又該如何繼續編織?翅膀,為何離我那樣的遙遠?誰能回答我這些問題?算了,你的回答只會讓我的手更加的痛。 

  一個遙遠的翅膀。自己不知道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