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一,我和媽媽、姑姑、姑父,還有二姨的一家去秦嶺汶水河漂流,雖然我之前在重慶漂流過,但看爸爸上次在汶水河漂流還掛了點“彩”,我心裡有點兒虛…… 

  一進服務大廳,買了門票后,我們換上游泳衣,穿上救生衣,心裡有點害怕,又有點兒開心,忐忑不安的上了小艇,不過船上還有一個水手,以保護我們的人身安全,所以我的心從嗓子眼咽回了肚子里……漂流終於開始了,起步時,有一點小小的浪花,讓人舒服,像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我正陶醉呢,第一個落差咆哮而來,大家都尖叫起來,媽媽說這沒什麼可怕,不夠刺激。水手說:“後面的落差更大”。他平靜的說著。“這真的不算什麼。”隨後,我們來到了一汪靜水之上,我們還未平靜下來的心得到了安慰,正沉思着,一個大浪打來,渾身終於濕透了,一路上,顛簸着,嬉笑着,驚慌着,一次又一次的落差,一汪又一汪的靜水。我們來到了“閻王關”,我們毫不驚訝,也不害怕,一笑了之,孰不知,十幾分鐘后,水手玩笑般的說:“可能要翻船了,翻就翻吧!”我們都以為只是個玩笑,沒什麼,說時遲,那時快,我們順水而行,水很急,沒來得及反應,立即駛入一個漩渦,幾個巨大的白浪打來,小艇浮在不知深淺的水潭裡,一船人無一倖免,全部落水,我和媽媽被扣在船下,我立刻看見了氣泡,水和翻了的船,我馬上感到不舒服,嗆了水,雖然只有幾秒鐘,我卻感到有幾個世紀,我一手死死抓着船上的安全繩,一手拚命的捏住鼻子,雙腳拚命撲騰,媽媽一隻手緊緊摟着我,一手抓繩子,勇敢的水手游過來,把我救了出來,我們一齊把船翻過來,後來我才知道,姑姑和二姨連頭髮都沒濕,姑父被艇的力量拍在了石頭上,我和媽媽被扣在船下…… 

  全長4.2公里的漂流很快結束了,我們還在回味這次漂流的酸甜苦辣,這次漂流不僅讓我增長見識,還鍛煉了我的膽量! 

  從此以後,我就是個勇敢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