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旅遊行程是去寶天曼漂流的,聽老媽的意思是把你和氣墊船扔到水裡不管你啦(有沒有搞錯?)。收拾東西!出發! 

  沒多大一會兒,就來到了激流勇士漂,水的四周都是高聳入雲的山峰,山被綠樹覆蓋,兩側儘是一片綠色,卻不顯得單調。 

  剛穿好救生衣就聽到“撲通”一塊,怎麼回事!原來第一批的人剛到第一個激流就翻船了,全身濕透的人們正一個個從齊腰深的水裡狼狽地鑽出來……看熱鬧地人們有的還在連身叫好,反正那地方又不深,人人都穿有救生衣,很安全的。 

  上了船,就開始過人家剛被翻的第一個急流了,只是看着就滲人,好快啊,我可不想喝這水,搞不好還有個病菌什麼的。切入正是,船走到激流處便飛快向下滑去,一瞬間,“嘩啦”一下,濺起無數朵浪花,足有一尺多高,把我們五個人從頭到尾給淋得濕透透的,感覺非常的爽快。又連接過了幾個驚險刺激地急流,接下來就是較長的一段靜流了,悠閑地躺在船上,望着兩側無盡的綠色,真叫一個愜意,我真想用雙臂擁抱這美麗的大自然,我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誰都不能阻攔,除非—— 

  “嗖——”一道水柱迎面而來,我被水槍打了個措手不及,馬上拿起水槍反擊,這水槍是推擠式的,射的力度嚇死人,陝路相逢勇者勝,我們船上的五個人拿起事先準備的武器——水槍、塑料盆應戰,一個勁地“轟炸”,好不容易擺脫了他們,我嫌船開的慢,對船工喊:“開快一些”。好大一會沒動靜,扭頭一看,開船地掉下去了!有沒搞錯!我們五個趕緊跳下去,我跳得猛,“叭嘰”一下摔在水裡,好險水淺,只讓石頭硌了一下,最後把船給停下了。 

  一路上狂轟濫炸,終於看到了碼頭,哦!快樂的時光總過得很快,再見了!寶天曼,真想再來!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