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香江野生動物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去過大名鼎鼎的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嗎?如果去過,那一定讓你流連忘返,給你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吧,因為那兒是一個人與自然和諧的美麗天堂。

  剛進大門,清涼的秋風拂過人們喜悅的臉頰,放眼望去,在依依的樹梢之間,一片平靜的湖泊映入眼帘,水面上閃動着粼粼的波光,翠綠的山峰映入水平如鏡的湖面。湖泊上,一對對鴛鴦在水中盡情享受着溫暖的陽光;黑天鵝、白天鵝在湖面上輕舞硬是將美麗的湖泊裝扮如同人間仙境一般。動物世界里早已人山人海,但人們的到來、喧鬧卻絲毫沒有驚動它們,它們依然那麼安靜,自由自在。一切都是那麼安詳、和諧。熱情的白鷺,一齊飛翔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彷彿用婀娜的舞姿熱情歡迎人類的到來。

  動物世界中除了美麗的風景,當然,吸引我們的還是那些可愛的動物們。坐上小火車,放眼望去,一片碧綠的草原上,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身材矯健的梅花鹿、有身體魁梧的大象、還有靈活好動的小猴們……乘小火車的途中,我們無意中發現一隻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雙峰駱駝,它的歡迎方式引得我們哈哈大笑,本以為會驚醒他,誰知我們的到來對它毫無影響,它依舊貪睡着;長頸鹿非常熱情好客,它披着華麗的衣裳,邁着高貴挺拔的步伐,活像一位正在展示的模特。它熱情好客地環繞在我們身邊,時時叼起草根嚼着,雙眼望着我們,對我們向它搖手慰問毫不懈怠。遠處的小山包上,有兩隻頑皮的小羚羊正用雙角對持着,我們頓時有點着急了:”別打、別打了……”可導遊姐姐告訴我們遠離它們是在嬉鬧呀!這時,我深深的領略到,人類與動物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我們和諧相處,互相關心,在優美的環境中生存。

  走進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人類與動物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在這裡,人與自然一切都是那麼安詳,那麼美好。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不僅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麗天堂,更是人與自然和諧友好的樂園!

  黃岐中心小學602 劉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進香江野生動物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