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生態環境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態環境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環境衛生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源泉,一但我們對它造成傷害,我們就無法生存。所以它就如我們的生命一樣珍貴,因此只有保護環境才能保護我們自己。一天,我在校園走了一圈,發現校園裡的垃圾還真不少,塑料袋,碎紙,雪糕紙……這引起我們反思——

  我們天天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這美好的一切當中。地球媽媽慷慨的為我們提供各種無限而又有限的資源,讓我們“豐衣足食”,而人類不但不知足,反而還破壞地球母親。隨着時代的變化,人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他們把一棵棵大樹砍下做成木船、一次性筷子等一切對人類有利的東西,而這些在人類的眼裡總是一閃而過,對於大自然是多麼大的破壞。

  特別是5.12四川大地震,無論是我們國家,還是對我們人民造成多麼大的傷害。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孩子失去親人。這難道不是我們人類自己釀造的苦果嗎?人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播種的災難時,大自然已憤然回擊。海洋與大氣向人類發出了警告。全球不論哪一個海域,不管它與工農業活動區有多麼遙遠,從北極冰島到南極大陸,到處都不同程度的監測到有害物質,唉!我以前喜歡的海洋到哪裡去了?綠如藍,成記憶了嗎?

  雖然,現在人們處處在宣傳環保,呼籲綠色,但這樣仍然沒有阻止破壞者的腳步,一棵棵大樹仍在倒下,沙漠的面積仍在擴大。

  就是現在架起捕鳥網;飯店還在用一次性的筷子;人們還在抽地下水,除了各大超市外還有很多小商販在用一次性塑料帶,這些會造成多少白色垃圾。

  現在已經是21世紀我們要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不要用一次性筷子和一次性塑料袋。少做一次私家車減少空氣污染。我呼籲: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新華小學四年級:歸金鑫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態環境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態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