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近哺乳動物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哺乳動物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們身邊有許多哺乳動物嗎?你喜歡哺乳動物嗎?讓我們走近哺乳動物世界吧!

  我們的生活和哺乳動物密切相連,牛、羊、馬、狗、豬等都是我們常見的哺乳動物。老虎、大象、猴子,國寶大熊貓,也是很多同學熟悉的哺乳動物。我們人類就是地球上高級哺乳動物,你感到自豪嗎?哺乳動物有哪些特徵呢?一定有同學會告訴我:身體表面長毛,胎生,母親用奶哺育自己的寶寶。

  的確,在科學課堂上老師引領我們認識了哺乳動物的特徵,身體表面長毛,胎生、哺乳。有許多哺乳動物是這樣。但我知道一種身體表面沒毛的哺乳動物鯨魚,別認為它屬於魚類,它生小鯨,小鯨還要吃鯨媽媽的奶呦!不過剛下來的小鯨就很大,有幾百斤。鯨魚是海洋中最大的哺乳動物,它身體表面無毛,我想可能是因為它生活在海洋中吧?沒有毛更適合它游在生活在海洋里。

  我觀察過我身邊的哺乳動物貓,貓是較溫順的小動物,也是捕鼠能手。剛生下來的小貓閉着眼睛吃奶,讓人看着好可愛呀!

  同學們,走近哺乳動物,你會認識很多哺乳動物,了解到許多它們有趣的事情。

  六年級:小荷蜻蜓

您正在瀏覽: 走近哺乳動物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哺乳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