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生態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態環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環境衛生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源泉,一旦我們對它造成傷害,我們就無法生存。它就如我們的生命一樣珍貴,因此只有保護環境才能保護我們自己。有一天,我想起爸爸在海邊對我說的話,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在夢境中,我變成了一隻小鳥,飛倦了,停在漁港公園的椰樹上。看到了紅樹林紅小姐,紅嘴鷗鷗先生,高樓大廈高先生。高先生臉上洋溢着笑容,神氣勃勃地說:“你們看!我身上的西服多麼豪華呀!這要感謝人類填海造房,我才拔地而起。我有一個表兄弟住在山溝里,人們連看都不看,而我呢,住在大海旁,人們總是羨慕地望着我。”“我反對!”一個突兀的聲音從正後方鑽出。原來是紅小姐,她用那對會說話的大眼睛凝視着高先生,高先生看到她的眼神感覺火辣辣的。這時,紅小姐掀開外衣,“哇”大家發出一陣驚嘆聲。洪小姐原來婀娜的姿態早已消失貽盡,取而代之的是千瘡百孔,何談“美”字?紅小姐滿眶盈淚地說:“這幾年,人類為了填海造房改變了生態環境,害得為我治病的‘醫生們’都搬走了,讓蟲子們有了可乘之機,把我這個楚楚動人的少女,轉眼間就變成一個老太婆。”

  鷗先生拍了拍紅小姐的肩膀,安慰她說:“別難過了。”鷗先生語重心長地說:“由於現在紅樹林越來越少,讓我們紅嘴鷗一族住的地方越來越狹窄。以前,一人住一間房,現在要幾個人擠在一起住,還有的只好背井離鄉。”高先生聽了紅小姐和鷗先生的哭訴,不禁感到慚愧。

  “叮鈴鈴”一陣鬧鐘響了起來,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心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看到如此糟糕的壞境,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愛護環境,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讓綠色傳遍每一個角落。

  四年級:luowenyi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態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態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