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你同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看到美麗的花朵,湛藍的天空時;當我們奔跑在青青的草地,坐在書桌前寫字時,你有沒有想過,世界還有這樣的人:他們多麼希望看看這個世界;渴望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他們就是我們身邊的殘疾人。 

  殘奧會,一個為殘疾人舉辦的奧運會。在那裡,沒有嫌棄的叫罵聲,沒有嘲笑的眼神,只有一次次的讚揚聲和一個個仰慕的眼神。

  同處一個世界,同懷一個夢想。2008年的殘奧會上,殘疾運動員們以優異的成績證實了自己和正常人一樣,敢於超越,敢於挑戰。有誰知道,他們為了優異的成績付出了多少汗水。

  殘疾人,雖然他們身體上有缺陷,但他們的意志卻變的更加堅強了。海倫·凱勒,雖然是個盲人,著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貝多芬,在自己無聲的世界中,創作了聞名世界的《命運交響曲》……是什麼讓他們創造了傳奇?是嘲笑聲,還是……是意志!是他們堅強的意志!

  海倫·凱勒曾經說過:“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們是必須用心靈去體會的。”的確,殘疾人的身體上和我們不一樣,但他們的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他們的生活也有快樂,他們也需要關懷!

  但是,殘奧會可以讓他們大展身手,射箭,田徑,馬術……好多項目。他們勝利了,就歡呼起來;失敗了也不灰心,互相打氣加油……

  殘奧會,殘疾人的奧運會。讓我們關愛殘疾人,使他們像我們正常人一樣擁有快樂,擁有幸福!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

您正在瀏覽: 愛與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