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話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電話時代里,難免會發生一些難免得事故,這些事故有99%都是手機害的,我給你們介紹以下幾篇典型的事故吧。

  有一次全家人在一起慶祝爺爺70大壽,突然姐姐把蛋糕噎到器官里了,她在哪哼哼唧唧,全家人都不知道她怎麼了,她費力的拿起電話,撥通了媽媽的手機,說我……被…蛋……糕…噎……住…了,媽媽聽到后,把姐姐送到醫院,醫生問怎麼了,媽媽說她被蛋糕噎住了,醫生這才把姐姐治好。

  還有一次,我熬起了電話粥,一熬就熬了一天一夜,咖啡、茶滿桌子,什麼你是幹什麼的呀,你多大了,嘮嘮叨叨說了半天,媽媽想阻制,可是法律有規定,不能干擾孩子打電話,媽媽也無能為力了,看完我這篇文章的小讀者,一定只說一個字“暈”!

您正在瀏覽: 電話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時代 暫無評論